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研究改革>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来源:文/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4-03-20 23: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2024年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学校卢森焕副校长、原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谭属春教授、原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林峰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马院党支部书记陆孟兰主持。马院院长卢喜朋、马院副院长陆柳梅及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bf20a2b7b53c4580a30d565ce4c389b3.png

谭属春教授指出未来马院的发展要与河池特色和少数民族特色相结合,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思政课教育教学全过程。同时针对教学成果奖,要打好“团体赛”,明确团队内部分工,凸显马院办学的民族特色优势,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

学校卢森焕副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在交流互动中学到了许多经验,提升了教学科研能力,马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

85bf67ad756c4168afd0666662da765b.png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