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研究改革>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改革

喜报!我院3名思政课教师在2023 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荣获2项一等奖和1项二等奖

来源:文/尹建强 发布时间:2023-11-05 00: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23〕18号),在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中,我院思政课教师经过激烈的比赛争夺获得优异的成绩。其中,车国静老师、韦自甲老师分别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易海霞老师荣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0d62d9c2f6a54204b80e5ae417bf09e2.png

5f4b3b48c8fc4c84aad2251048011dbd.png

d3768f4cc3de49af924f03df27a76684.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并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旨在以赛促教,通过赛事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手段,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加快思政课教师的成长步伐。我院会充分运用此次比赛的优秀成果,大力支持和鼓励教师深入钻研教学,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参赛教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准备,他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全身投入,研究能力和教学能力都有了提升。学校对获得2023年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获奖的教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校予以通报表扬。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努力,更加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河池精神,力争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助推我校“双高”校建设,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夯实基础。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