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研究改革>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改革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第三课

来源:文/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2-10-18 15:04: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对职业教育的信心,929日晚,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全国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系列课程第三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咨询委主任委员顾海良、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生、重庆市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思政课教师屈育霞主讲。

师生们纷纷表示今晚的讲授既有理论深度又接地气,同时此次“思政大课”在师生中引发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师生们受益匪浅,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df981d3ee9e94361b234b9a543f3e5ad.png

d28235de68a0479f81c0885c0377c540.png

6bd52b91c5f349ab8b26ae619e1fec69.png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