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结对聚力共建课程思政,铸魂育人助推学校发展

来源:文/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3-03-15 00:58: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的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需要,组建课程思政建设团队赴我校各二级学院探讨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行同向、协同育人的方法及路径。3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陆孟兰书记、卢喜朋院长、陆柳梅副院长及部分思政课教师应商学院邀请,就商学院课程思政的结对工作开展集体备课会。讨论会由商学院分管教学刘泽汀副院长主持,商学院李媛媛院长参与研讨,商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学习。

b16a912e6001432b85cb51e8a1b4ad81.png

通过备课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商学院课程思政结对子共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期间,商学院教师们也积极提出课程思政的难点和困惑,与思政课教师进行热烈而深入的研讨,加快了双方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深入了解。

5a6215a33a5e462b8e8ce54e578bcc5d.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在巩固思政课程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的基础上,助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思政课的引领辐射作用,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初心,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