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校和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开展思政工作经验交流

来源:文/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2-10-18 15: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20221010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在综合楼1809组织开展思政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陆孟兰和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党委书记黄丹峻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与河池市职教中心思政教师代表共同参与。

c43e4e0d9a104fc5b22ebe7bf5478e0f.png

经验交流会主要围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内容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教师队伍建设、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此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推动河池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进程,对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配合、共同提高”的思政课建设新格局,高质量办好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具有重要意义。

1901ef48607646f8a7a83864eb7c32e6.png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