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校举办2022 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决赛

来源:文/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2-10-18 14:58: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等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将思政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打造具有自治区与本校特色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924日,我校在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决赛。

fa1afbd102954293b431dad8a56ceaff.png

我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各教学单位认真遴选,共推选18个教学团队参加赛。比赛中,各参赛教师精神饱满,自信从容,他们结合各自的专业特色,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将正确价值观融入课堂,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

3205a547615d4374862577908eaee0e7.png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在掌声中完美落幕。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二等奖6三等奖9个。通过本次比赛,教师们将在以后的教学中更加注意结合专业、行业、课程和学生的特点,积极探索课程育人教学设计、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 深入挖掘和提炼各类课程所蕴含的思政要素和德育功能,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24a066fd0ffa45c0bd99df73b8873b7d.png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