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立足岗位聚合力,再创马院新辉煌

来源:文/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2-08-12 19:57: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89日下午16: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007会议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喜朋院长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与会议。

3e5c177d95234af6a2c12ba401374dac.png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首先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一学期在区级比赛的重大突破,鼓励马院青年教师扎根学校,把自己的命运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提高自身职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幸福感,把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升华为科研创新的力量和担当实干的勇气,助推学校进一步实现跨越式发展。

d8c354fe9faf4c0eb3b2c045a4a226f0.png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和思政课建设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会议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健全核心团队,在建好思政课程上下功夫,稳步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马院力量。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