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民族复兴梦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学习小组实践活动之二

来源:文/武湘贺 发布时间:2022-07-07 01: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7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卢喜朋带领思政课研究性学习小组成员开展研究性学习相关活动。小组成员一行共五人,来到河池市金城江区教育社区居委会,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社区调研活动。

在卢院长的指导下,小组成员与教育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交流,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思政课学习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认真填写了相关调研问卷。

调研活动结束后,卢院长带领学习小组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表达了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随后,学习小组全体人员在社区居委会门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研究性学习与实践性教学成果之一,活动目的旨在让同学们深入社区,将思政课堂向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第一线延伸,引导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

ad990d7d0abe405abae22dcbf7def04f.png

                                                       调研小组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

cf991d7b308c4083a08e06a26fdaeccc.png

调研小组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d45f7b7d7da54c7e89ea3aa214aaf805.png

                                                         调研小组在社区前合影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