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立足线上培训,赋能提质培优

来源:文/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2-03-14 22:57:14 浏览次数: 【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了更好地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20202023》,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的提质培优任务,202235日—3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利用双休日加班加点参加网络培训,在电商大楼401办公室集体参加“提质培优视阈下思政课示范课堂暨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与实践训练营”线上培训。

e67dba495dd74d95ad2e54f9e094540d.png

本次培训旨在为思政课教师赋能,帮助老师掌握学习科学基本原理及其在教学设计中的应用,让每一位思政课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开发有特色的、有趣、有效、有用的思政课教学法。本次培训侧重从理念到技能,从原则到方法,全方位、高强度、系统化提升“教法创优” 和示范课堂建设能力。

b7f193acfbd040b4bdcc9a8bbf23f62f.png

经过两天的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聆听,收获颇丰。相信在今后的教学中,老师们会更加注重课程提质培优,紧紧抓住“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带来的发展机遇,更新教学理念,挖掘思政元素,积极推进学校的育人工作,确保建设任务与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同向同行。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