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打造高效率团队,开启马院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彻落实学院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文/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2-03-02 21:41: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2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电商大楼401办公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彻落实学院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喜朋院长主持,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会。

会上,陆孟兰书记首先详细传达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会议精神,指出广大教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防为主,坚持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常态化,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随后,马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尹建强和马院副院长陆柳梅同马院教师就当前线上授课的软件和直播方法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年轻教师开展专题教学,课程内容的呈现应注意层次性和多样性性。

接着,卢喜朋院长就本学期相关比赛和科研项目的落实做了简短的发言,鼓励青年教师打造高效率团队,积极组团申报课题,参与教学比赛,争取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陆孟兰书记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实现马院教学科研工作大突破》的重点发言。陆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于历史发展的最好黄金时期,结合马院工作实际,要有实事求是思想,要有办出思政课实践教学特色意识,要有团队建设意识,要有开拓思维,凝心聚力,开创新局,创新思路,规划未来,在学院争创双高层次职业院校的征程中阔步前行。

这次会议为马院教师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道路,有效地激活教师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马院团队的执行能力,为开启马院各项事业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35dc16d64f474221802053430c49e7f3.png

afd6719e6ad04c699853b06d125d135a.png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