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喜讯:我部陆孟兰团队、阳芳芷团队荣获2021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来源:文/兰瑶 发布时间:2021-11-18 09:20: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2021年下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和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高校积极参与。教育厅共收到全区44所高校报来的132篇调研报告和47所高校报来的87篇工作案例。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调研报告一等奖7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50篇工作案例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0篇。我部陆孟兰团队、阳芳芷团队荣获2021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36c3d2c8ec4949e9ac200b3d389684cc.png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