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文/思政部 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0-12-24 17:07: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2020年12月19日,思政部党支部组织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党员19名学生代表到河池宜州市村民自治第一村展示馆,以及全国村民自治第一村发源地合寨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河池宜州市村民自治第一村展示馆,同学们通过现场参观、老师讲解,在观看一系列的文字、图片、实物以及生动的雕塑作品后,深刻的了解到河池宜州的人文风俗,加深了对宜州历史的深刻理解,特别是宜州的村民自治发展的相关图片展览,进一步了解了村民自治的艰辛历程,增强了同学们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随后的全国村民自治第一村---合寨村的参观中,思政部陆孟兰老师从“中国村民自治第一人--韦焕能”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合寨村的发展历程,通过精彩的现场教学,勉励同学们深入实际、拓展视野、增长才干,成为有理想、有担当、为社会和国家作出应有贡献的人。

在老师生动形象的叙述中,大家身临其境,深受触动,学生的思想境界得到极大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a7f5b6b0a8f498fb397f02bc285df72.png

 

35f3ab1f2ec444708223f6d5dcb990ae.png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