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马院支部书记陆孟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文/魏振港 发布时间:2022-12-09 21:30: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陆孟兰在综合楼1809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6491d286f87d4513bb14a15bd98a282d.png

9ac77cde86b144caa6091ecabab520ee.png

会议期间,学校卢森焕副校长和质管办潘培志主任莅临指导。宣讲会上,陆孟兰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并结合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生动准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256f915338d4932aba2775fa812a25b.png

   陆孟兰同志宣讲结束后,卢森焕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重要意义,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作了重要指示。卢森焕副校长指出,要深刻把握“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这一重大使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