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文/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2-11-24 23:37: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21117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到罗城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政教育实践活动,接受传统廉政文化教育。

5b5b4f22578f4ee3958ba7cc41dfb50d.png

马院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先后参观了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的“得力罗城、宦海生涯、遗泽流芳、历史镜鉴、廉政中国、警钟长鸣”等6个主题鲜明的展厅,详细了解了一代廉吏于成龙在罗城艰苦的环境下,住破庙、穿旧衣、吃青菜,却仍然能坚守清廉的历史事迹。

接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在展示馆集体朗读《爱莲说》和《禁止馈送檄》等古典诗词,讴歌了廉洁事迹,为继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98b9422625f84ddda47a44b0a2ea37f6.png

37643d9cb91d469d86a3c20f8348cac4.png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为日后的教学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好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