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加强作风建设,彰显马院担当

来源:文/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2-03-14 22:55: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3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电商大楼401办公室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喜朋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陆孟兰书记传达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通知关于抓落实转作风的有关讲话精神,上级及学院党委关于作风建设有关工作部署要求。随后,卢喜朋院长、陆柳梅副院长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上,陆孟兰书记作《抓落实转作风,全面提高马院全体教师队伍素质》讲话。她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面对标对表,检视差距不足。要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观念,加快走出“舒适区”,切实提振“落实突破”的精气神,靠实干、苦干、加油干,彰显马院担当,展现马院形象。

bd3d0ade12d54b39804e5940fc62b038.png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