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文/谭叶 发布时间:2021-11-18 09: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1116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于部门4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及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卢喜朋主持。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首先由预备党员李昌科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向各位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并分析自身存在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完善自己。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陆柳梅、尹建强同志对其培养期间表现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支部党员陆宏垚、张伟、阳芳芷对其进行民主评议。最后,经支部投票决议,同意李昌科同志按期转正。李昌科同志表示,今后将在工作、生活等方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

459bec4b59f941978ba2e2013b43e811.png

转正大会结束后,继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卢喜朋带领党员观看新闻联播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并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宣部电视电话会议等主要精神。

5117f67e348f4d569c1322c2a367f1c5.png

党支部书记卢喜朋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新时代思政教师,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融入课堂教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经验中汲取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理论素养、担当品质。立德树人,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做合格的新时代思政教师。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