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部门简介>详细内容

部门简介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10:50:35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是学院于2018年9月在原社会科学部基础上整合设立的学院二级机构,主要承担全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负责组织协调管理全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负责整体规划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与学校各部门协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负责全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培训工作。部门下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研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育教研室等3个教研室。现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5名,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12人。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坚持“厚德强能,奋发有为”的校训和“以生为本,育人为先;质量第一,从严治校”的办学理念,把教书育人放在首位,不断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为各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服务。近年来部门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取得了显著成绩。

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统领,紧密围绕学院“双高”建设,秉承优良传统,以更高的标准和过硬的作风,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加强课程建设,加快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部门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