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喜报!我院4名思政课教师在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来源:文/图 思政部 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1-06-06 10:00: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活动中,我院思政课教师尹建强、陆柳梅、李昌科、兰瑶老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举办。本次比赛思政部十分重视,充分发挥思政部骨干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互相交流备赛,充分体现了思政大家庭的团结拼搏精神。思政部会以此次获奖案例为借鉴,努力打造学生真心喜爱、终身有益的思政课程,推动形成学校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广西高水平、高质量的一流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9388fb84fe4845e6b5d6c397baa9c4d5.png

643b4c7d28ac4adcb50f601db9217b2e.png

5d6f5bc95bd04c2096e515d2b3f0fe87.png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