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思政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

来源:文/魏振港 发布时间:2021-05-26 09:59:3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思政部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思政部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相关视频,并由党支部书记卢喜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讲话精神文件,卢喜朋同志对总书记视察广西以及参观广西的特色产业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与会同志还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尹建强同志作了会议总结。

通过本次的学习,思政部全体教师更好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坚持在本质岗位上,为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彰显新担当,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尽自己的一份力。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