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校召开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协商会

来源:文/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4-04-15 17:44: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推进《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大行动”实施方案》,2024年4月9日上午,我校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协商会,桂林旅游学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桂林医学院、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我校部分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陆孟兰主持会议。

86cf2c860c4548a982e9d4f8296f7628.png

1:结对共建协商会院校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主题为思政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工作交流,参会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主要围绕各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深化教学管理创新,丰富思政课程教学资源,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教研工作机制,共同推动思政课建设等议题开展交流研讨。

9e7f2b6e3bc44b2fb29f805a7d48a527.png

2:结对共建协商会现场

通过此次共建协商会,有效推动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不仅加强同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协同合作,还推动共建共享共赢良好格局的形成。通过不断提高思政课建设水平,创新思政课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的持续开展,提升了马院集群效应和竞争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切实提升育人实效,为构建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新格局提供了新助力。


debc77ee03dd4731acfb82e52f41c3b1.png

3: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协商会留影合念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