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喜报:我部兰瑶老师荣获优秀班主任、包粽子比赛一等奖

来源:文/易海霞 发布时间:2021-10-27 22:29:0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我院在西校区新体育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纪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卢森焕,河池市军分区领导,广西绿邦国防训练营领导,河池市公安消防支队领导出席大会。学院各系部主要领导,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承训教官、班主任助理、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铃主持。

纪委书记张斌宣读《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官和先进个人名单》文件,并表彰先进。我部兰瑶老师表现优异,荣获优秀班主任、包粽子比赛一等奖。

67f06e54097147f0b0dfbcc32b337269.png

    

e8c4b5e23ee842439a9441a85b5b3759.png

   兰瑶老师目前兼任我院教育系2021学教育专业6班的班主任对于此次获奖,首次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兰瑶老师表示,既激动又欣慰在今后的日子将继续努力,积极向有经验的教师讨教带班经验,不断加强自身各方面能力,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思政教师。同时,寄语学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刻苦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担当民族复兴历史使命的时代新人。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