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喜讯:我院教师在2021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文/谭叶、车国静 发布时间:2021-10-25 22:50:4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21〕27号)获悉,在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中,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谭叶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与法治青年组三等奖。

在备赛期间,思政部高度重视,邀请姜献生教授给参赛教师进行新赛规文件解读与指导,这为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重要保证。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思政教师良好的授课水平和课堂教学技能同时也体现出我院长期以来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思政部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好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

据悉,本届比赛6月份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全区各高校共推荐232名教师参加。其中,青年组185名,教授组47名。比赛由校内推荐、初赛选拔、现场展示等赛程环节组成,最终决出本次比赛各等级名次。

febf57a74bee44adbb4ad3da0d26173b.png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