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校顺利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文/思政部 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1-10-23 16: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 10月15-16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学校特邀北京中唐方德科技有限公司到校开展专题培训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卢森焕主持,教务处、思政部、6个系部课程思政负责人、主讲教师参加培训。

3385c66e8b754ecdb5cfa595fd8b9cee.Jpeg

“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是由思政部、教务处联合举办,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具体举措。培训会上,孙贤明教授讲解了如何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素材及案例的具体步骤和方法,现场帮助课程思政主讲教师修订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为参与培训的老师们带来了关于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理念的精彩分享。通过本次培训,我校教师进一步提高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战能力,为发挥“课程思政”培育时代新人的合力作用,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决定性基础。

05f01511dee94e7197b4ed6acc4e72ba.Jpeg

 

 

终审:gxxdsz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